宝贝网

Gap携萌娃亮相KIDS WEAR上海时装周 发布2022年春夏季童装新系列

2021-10-19 15:24www.babyer.com.cn 统计中...

导读:Gap登录2022年春夏季上海时装周KIDS WEAR (2021年10月14日,上海)全球知名美式休闲服饰品牌Gap携手六十位走秀小模特登录上海时装周KIDS WEAR的童装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十位是由Gap官方举办的小模特大征选线上选拔模式选出,致力于让所有孩子们拥有参

Gap登录2022年春夏季上海时装周KIDS WEAR

(2021年10月14日,上海)全球知名美式休闲服饰品牌Gap携手六十位走秀小模特登录上海时装周KIDS WEAR的童装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十位是由Gap官方举办的“小模特大征选”线上选拔模式选出,致力于让所有孩子们拥有参与感,以充满活力自信的步伐,演绎Gap 2022年春夏季童装新系列的多彩魅力,借此传达Gap对于孩子们的关爱,并鼓励他们做真实的自己。此外,Gap也会依据每月不同的主题,举办小模特征选,在店铺内拍摄该月的主题照片,孩子们将有机会赢得全新广告大片拍摄的机会,培养他们在成长道路上的自信。

Gap官方原创歌曲—《重磅登场》开场表演

伴随着Gap官方原创歌曲—《重磅登场》的开场表演,一场趣味十足的童装大秀渐渐拉开帷幕。本次上海时装周,Gap重点发布了2022年春夏季童装新品。从Gap最经典的舒适卫衣及卫裤,以软为名的Gap Kids超级牛仔裤系列,以及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迪士尼、史努比、漫威等IP联名系列等,都将通过各位小模特的稚嫩演绎,诠释出阳光活力的童真“初”色。

Gap 2022年春夏季经典徽标系列

Gap 经典徽标系列始终是每一季的必备单品,无论是T恤或是连帽卫衣,都是堪称经典的百搭单品。大面积纯色打底碰撞醒目字母LOGO,简洁利落。亮色卫衣大胆秀出自我风格,鼓励每一个孩子做最真实的自己。

Gap 2022年春夏季丹宁系列

Gap丹宁系列以经典的牛仔裤与牛仔外套为基础,柔软轻薄、弹力十足兼具结实耐磨的面料穿着舒适。搭配彩虹扎染图案T恤,令人眼前一亮。自然清新的扎染元素极具独特民族风情,纯净蓝色传递儿童的天真烂漫气息。穿着这些牛仔单品,让孩子们在蓝天下自由奔跑、释放天性,尽情享受童年美好时光。

Gap IP联名—史努比系列

Gap IP联名—漫威系列

Gap IP联名—迪士尼系列

Gap联手史努比、漫威及迪士尼打造特别限定系列,将史努比的顽皮趣味、漫威的英雄气概及迪士尼的梦幻魅力分别与Gap品牌的服饰理念相融合,让全世界的孩子都童梦成真,沉浸在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中,鼓励孩子们在成长路上大胆梦想,勇敢追梦。

GAP X HOZO联名合作款

盖璞集团亚洲零售业务营销副总裁—张岸青采访

此外,“GAP X HOZO联名合作款”也在本次亮相发布。HOZO权纯昊—作为韩国家喻户晓的漫画家,此次与Gap合作,展现一系列风趣可爱的“妮可兔”、“布朗狗”及“贝基猪”的服装,让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在这些俏皮的韩国人气漫画萌物中,感受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欢乐。

Gap登录2022年春夏季上海时装周KIDS WEAR

Gap于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秀场上发布的四个童装系列,呈现了安全、舒适、童真等Gap专属的品牌格调,让健康活力的孩子们在秀场上自在展现真我,绽放耀眼的光芒。通过萌娃小模特们的精彩演绎,也充分展现了Gap独特多样的品牌设计理念,让每位孩子自由探索成长的无限可能性。

Gap神仙妈咪汇

值得一提的是,Gap官方打造的潮妈互动社群也同时联动。“神仙妈咪汇”旨在构建一个丰富多样的共享社群,给予年轻妈妈们一个交流学习育儿经验的环境,帮助大家快速共同成长。加入社群后即可同时享受五大权益:专家干货课堂答疑、童装好货专业种草、签到积分抵现、拼团领大额优惠券以及征选童装模特。让家长与孩子们一同成长,体验其中乐趣。

关于Gap

Gap是全球标志性的服饰品牌之一和美式休闲风的权威品牌。1969年,Gap在旧金山成立,其服装的设计理念为打造现代衣柜的基础——即各种牛仔裤、经典白衬衫、卡其裤及必备潮流单品。1987年,Gap于伦敦开设了首家跨国店铺,此后通过线上业务和全球约1600家公司运营和特许经营的跨品牌零售店铺触及更多消费者。Gap包含女装与男装服饰、Gap童装、Gap婴儿装、Gap孕妇装、GapBody和GapFit系列。该品牌亦通过Gap奥莱和Gap工厂店为注重价值的顾客提供了专门设计的产品。Gap是全球领先的专业零售商Gap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GPS)的同名品牌,集团旗下品牌包括 Old Navy、Gap、Banana Republic、Athleta、Intermix。

    更多>>

    相关育儿知识

    更多>>

    宝贝儿歌

    宝贝儿歌 拔萝卜 拔萝卜 拔萝卜.嗨吆嗨吆,拔萝卜,嗨吆嗨吆,拔不动,老太婆,快快来,快来帮我们拔萝卜...
    更多>>

    热门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