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网

羊奶粉好不好?合生元羊奶粉配方硬核,营养更全面

2021-01-27 09:44www.babyer.com.cn 统计中...

导读:羊奶粉好不好?羊奶粉中蛋白质含量更为丰富,牛奶粉和羊奶粉中的主要蛋白质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相对而言,羊奶中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更接近母乳,而且羊奶中的蛋白质分子相对较小,更容易消化吸收。合生元羊奶粉配方较为硬核,营养更加全面! 羊奶粉好不

羊奶粉好不好?羊奶粉中蛋白质含量更为丰富,牛奶粉和羊奶粉中的主要蛋白质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相对而言,羊奶中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更接近母乳,而且羊奶中的蛋白质分子相对较小,更容易消化吸收。合生元羊奶粉配方较为硬核,营养更加全面!

羊奶粉好不好?合生元羊奶粉配方硬核,营养全面

有资料显示,羊奶的脂肪球颗粒体积要比牛奶小,中链脂肪酸占脂肪的含量是牛奶的2倍,中链脂肪酸容易被人体快速消化,不易形成脂肪堆积,因此羊奶更有利于消化吸收,还不易发胖。合生元羊奶粉它有着独家王牌科技SN-2 PLUS天然乳脂结构技术,在本身就好吸收的羊奶中添加这种配方成分是创新合生元是首家也是独家。SN-2 PLUS天然乳脂配方有助于减少硬便的发生几率,促进钙离子的吸收,搭配羊奶小分子本身温和易吸收的特点,有助于宝宝娇嫩的肠胃更好吸收营养!

 

羊奶粉好不好?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独家优化脂肪结构技术

如果你家是体质娇嫩的宝宝更可以优先考虑羊奶。有些体质敏感、肠胃娇嫩的小宝宝会对牛奶中的αs1-酪蛋白比较敏感,但是羊奶它天然含有更少αs1-酪蛋白,相对更加温和,且肠胃比较敏感的宝宝喝了也不容易有不舒服的现象发生。不过由于羊乳蛋白物资少价格贵,传统配方羊奶粉中会用牛乳蛋白代替,合生元羊奶粉与传统配方的羊奶粉不同添加温和的纯羊乳蛋白配方呵护宝宝成长。能给敏感宝宝更温和的呵护。"半牛半羊"配方,温和值会打一个折扣!合生元羊奶粉配方硬核,纯净呵护宝宝成长!羊奶粉好不好?配方纯净的才叫好!

羊奶粉好不好?合生元羊奶粉营养丰富配方全面

好的羊奶粉品牌也要营养均衡全面,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益生元GOS+FOS组合,可以有助于呵护宝宝的肠道;还有DHA/ARA、胆碱、牛磺酸等营养元素,对宝宝的眼脑发育会很有益处;全乳糖的配方也会使羊奶的口味更加清淡自然。

羊奶粉好不好?合生元羊奶粉的配方既硬核又温和,就连澳洲时尚辣妈米兰达·可儿都pick这款高品质的羊奶粉,宝妈们不要再错过这样一款高品质口粮啦~

    更多>>

    相关育儿知识

    更多>>

    宝贝儿歌

    宝贝儿歌 拔萝卜 拔萝卜 拔萝卜.嗨吆嗨吆,拔萝卜,嗨吆嗨吆,拔不动,老太婆,快快来,快来帮我们拔萝卜...
    更多>>

    热门专题推荐